君染

一个城堡脑洞

雇主钟大×杀手珉锡

文笔不好别介意

        “你真美!”油腻的大手隔着一层布料顺着金珉锡的腰肢来回游走,金珉锡眯着眼粉红的眼角带着媚意。

         “可是漂亮的东西都是有毒的呢”话落锋利的匕首穿透了那人的脖子,金珉锡利落的起身嫌弃的看着手上的血迹“啧,真脏。”

         等金珉锡衣装整洁的再次出现是在一家咖啡店里。他坐在靠窗的位置,白瓷杯里袅袅升起的雾气让他看起来有些不真实,窗外落日的余晖洒在他的身上,恍若神邸降临。

         “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能请您喝杯酒。”一身深蓝西装的男人站到了咖啡桌旁,猫咪唇勾出一个好看的笑容。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富有磁性还带着说不出来的魅惑。

        金珉锡的目光扫过桌面又淡淡收回。“不好意思,我不会喝酒。”那人像是料到了他会说这话也没生气,而是坐到了对面的位置上示意侍者把酒拿走

        “每次酒不好你都会说这话,看看这个怎么样。”他将手里拿着的酒放在了桌子上,期待的看着金珉锡,像是个等待夸奖的小孩子。

        达尔摩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金珉锡满意的点头“还不错”他拿起那瓶酒“42度,我可不可以认为您的动机不纯,金钟大先生?”金珉锡挑眉看向对面那个不怀好意的人。

        “或许吧。”金钟大挑眉“不知道珉锡给不给我这个不怀好意的机会呢?”

         “暂时,不能。今天累了没兴趣。”金珉锡站起身“我要回家了,您送的酒我能带走吧。”

        “自然可以,不过我那里还有些更好的酒,珉锡真的不再考虑看看吗?”笑起的猫咪唇还有刻意压低充满磁性的声音更让金珉锡感觉到了这个男人的不怀好意。

         “不用了,谢谢金先生的好意。”转身前金珉锡看到金钟大写满失望的表情,心情莫名愉悦。

         “不过我下周二有空,可以吗金先生?” 

         “当然可以,愿意为您效劳。”

        看着那个在夕阳中远去的背影金钟大觉得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