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

城堡1

文笔不好不要介意


        韩国的冬天还是很冷,但今年更是冷的出奇。明明之前并不感觉很冷的啊。金珉锡紧了紧身上的衣服,把脸又往衣服里缩了缩。他看着停车场的出口出神得想着,尤其是在看过那条新闻后更冷了。

         金珉锡难得休假此刻正站在SM的地下停车场,原本是打算给成员们一个惊喜,和他们一起去聚餐,没想到最后接到“惊喜”是自己。

        钟大有女朋友了,他们还收到了上天的祝福。这还真是个意外的惊喜,意外到金珉锡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想想自己刚刚看到的那篇文章,金珉锡觉得有些讽刺。

         “这是我和成员还有公司反复商议后的结果”,真的是这样吗,那为什么我从头至尾都没听到任何消息,到头来我算是什么呢。金珉锡有些崩溃的想着,心底里的苦意不断翻涌着压制不住,苦的他都要哭出来,可眼泪到底是在眼里打了两个圈又被自己生生憋了回去。

         “哥,你休假了?怎么不进去站在这里,外面很冷的。”

        背后传来的灿烈声音让金珉锡匆匆揉了下微红的眼眶转身看着迎面走来的成员们笑着说 “休假回来了想找你们聚一下,可突然想到了些事情要今天完成,所以......哦对了”他笑着对那个猫咪嘴的男孩说“祝福你啊,钟大。”

         “谢谢哥。”那个男孩没有像以前一样凑过来用软软的尾音向他撒娇,他静静的站在那用同样的笑容接下了他的祝福然后不说一话。

         “珉锡,我们要去吃饭真的不一起吗?”看着有些奇怪的氛围金俊勉立刻扯开话题。

         “不了,是很重要的事必须马上去做。”金珉锡拒绝了金俊勉的提议“你们去吧,还有时间我们下次再聚,我先走了。”说完没等成员们的回复就转身离开。

        直到金珉锡的背影消失在转角,金钟大才收回了目光。

        “俊勉哥我也先回家了,毕竟我现在不太适合在外面乱晃。”金钟大对金俊勉说完又跟成员们打完招呼就离开了,留下面面相觑的成员们。

         “俊勉哥,钟大哥和珉锡哥......他们真的没事吗?”金钟仁皱着眉头有些担心的看着钟大的背影。

         “既然做了决定就一定也做好了承受后果的准备,钟大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至于珉锡哥......珉锡哥是个理智的人。”金俊勉撸了下钟仁的头发“别担心。走吧,我们去吃饭。”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