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

城堡二

文笔不好不要介意

至少在我的世界里他们会是幸福的结局

金珉锡坐在车里眼眶有些湿润,想着钟大刚才的反应心里很不是滋味。

其实他都明白,作为爱豆两人的恋情可能不是那么容易被人接受。如果公开恋情那么谩骂,侮辱就会铺天盖地的向两人涌来,到那时二人的生活家人的生活甚至是成员们的生活必定会受到影响。他们都还没准备好,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能力承受这些。

金珉锡也设想过如果有一天钟大有了喜欢的女孩会是什么样子,金珉锡想自己应该是会祝福钟大的,虽然会不舍心痛但还是会笑着祝福。毕竟是自己爱了这么多年付出过青春的人。

可是事实到了眼前才发现不只只是难过心痛,“我......舍不得”泪再也控制不住“我真的......真的舍不得。”金珉锡缩在座椅里嚎啕大哭。心尖的肉像是被挖走了一块,那么疼,那么害怕。

金钟大站在金珉锡车边看着缩在座椅里哭泣的哥哥好想把他抱在怀里,想替他擦掉眼泪,想告诉他自己会守护他叫他不用怕。

“哥”金钟大敲了敲车窗。“你还好吗,哥?”听到金钟大的声音金珉锡擦干了泪水开门下车,“我没事,钟大怎么没和他们一起去吃饭?”

“看哥状态不好,就想来看看。”

“嗯。”说完两人就陷入了沉默。

“对不起”

“什么”金珉锡有些惊讶。

“对不起,我瞒着哥这件事。”

“我没生气,钟大啊,哥只是...”金珉锡低着头想找出些词汇掩饰自己的慌乱语速也变得越来越急促“对了钟大啊,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这种事情不能拖,如果定好了日期提前告诉哥,哥好请假回来......”

“哥不打算听听我的回答吗?”

突然被打断的金珉锡有些茫然的抬起头“什么?可公司不是已经......”

“那是公司,哥就没有想过听我亲口说这件事吗?”金钟大有些着急了。

“可是钟大啊”金珉锡的声音有些哽咽“哥怕那样的话哥就更舍不得放手了。”

“谁允许你放手了!”金钟大紧紧地抓着金珉锡的肩膀,眼眶有些红“我从没想过要放弃哥,那个婚礼只是个合约而已。”

金珉锡愣住了“合约?”

“对,合约。那个女人需要一个孩子的父亲而我需要一个名义上的妻子,等到孩子出生后我们就会离婚。这就是真相。”

等金珉锡才彻底消化了这个消息,整个人冷静下来,仿佛刚刚那个慌乱到不知道说什么的人不是自己。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也没想到哥会今天回来啊。”金钟大委屈巴巴看着金珉锡“更何况哥也没想过先来问我啊。”

“这么说还是我的错了?”金珉锡伸手要去拽金钟大的耳朵

“我错了,错了,哥”钟大笑着躲开金珉锡的手。

“哥,我不会离开你的。”金钟大突然正色“这次是我做得不对,哥别生我气了好吗?”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不过既然钟大承认做错了就要有惩罚”金珉锡的眼里闪着狡黠的光看的金钟大心里一颤,“作为惩罚今天晚上我在上面!”

“这辈子你都别想”金钟大把金珉锡紧紧抱在怀里,“我爱你珉锡。”

“我爱你钟大。”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